哈创投成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合作伙伴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4-04-17 查看数0

4月12日,2024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研究生教育赋能城市发展与产业创新”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拉开帷幕。哈尔滨创业投资集团成为2024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合作伙伴(企业),这标志着哈创投集团在助力国家培养急需、重点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以及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上迈出坚实一步。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杨卫,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及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80余所高校代表出席启动大会。大赛合作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的领导和嘉宾、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师生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及论坛活动。

作为2024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合作伙伴(企业),哈创投集团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服务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哈创投集团权属企业哈尔滨丁香人才发展集团是在黑龙江省深入贯彻党中央人才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组建的全省首家人才集团,该集团正在人才服务的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及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上努力开拓进取。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创始于2013年。大赛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产业转型需求设置主题赛事,助力国家急需、重点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坚持以政府行业企业参与为支撑的运行模式,为行业企业人才储备、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搭建平台。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