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太平 健康同行”义诊进万家活动

来源:HRB蓝网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5-26 查看数0

为认真落实全省“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建设幸福和谐社区,5月24日,太平大街街道建平社区积极推动“五心点亮五星”品牌创建工作,联合中德骨科等4家医院在长青寺广场开展了以 “文明太平 健康同行”义诊进万家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医护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居民。医疗专家仔细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详细询问病史,认真为大家检查骨密度、口腔、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优诺口腔马主任就居民们提出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根据居民的口腔健康状况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受到建平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义诊当天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检查骨密度、口腔12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30人次。

本次义诊活动,为辖区的居民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今后,社区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