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开跑 冲刺开门红| 进乡街道:念好“快、实、准”三字诀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3-03 查看数0

为全面助力辖区企业发展,香坊区进乡街道近期通过念好“快、实、准”三字诀,全力冲刺经济“开门红”。

抢占先机,谋划部署“快”

年初,进乡街道成立经济工作专班,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进乡街道的实际情况,制定2023年经济工作推进方案,定期召开经济工作分析会议,精心研究部署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凝聚起“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思想共识,提振起齐心协力抓经济发展的精气神。

赢得主动,走访企业“实”

工作专班先后深入汽轮机厂等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出点子、稳增长、谋发展。在汽轮机厂,工作专班参观了厂房设备建设,重点了解了数控落地镗床、数控龙门铣床更新项目进展情况。在正膳坊等企业,工作专班详细询问了近期企业项目经营情况,认真听取记录目前发展面临的难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竭尽全力为企业“支招”解难,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号入座,服务企业“准”

为确保以更精准、更高效、更暖心地服务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工作专班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优势、规模效益的基础上,帮助企业“对号入座”,每到一处,都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助力全省经济恢复增长的20条政策措施,让企业真切感受到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的决心和温暖。

下一步,进乡街道将全面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全速推进辖区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迈上新台阶。

吴昌林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姝媛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