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黄金周丨哈尔滨国庆档票房破千万!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10-02 查看数0

哈尔滨国庆档3天票房破千万!票房冠军一骑绝尘!

10月2日,国庆档进入第3天,哈尔滨电影票房报收335.05万元,国庆档总票房已经突破千万元,各大影城人头攒动,其中万达影城哈西店连续两天冲进全国影城票房前十!

中影国际影城卓展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基本每天中午时分检票口就开始排队,而节日期间的观影团活动更是大受欢迎。

(中影国际影城卓展店的观众排队候场)

目前,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坚如磐石》连续登顶单日票房冠军,已经在哈尔滨斩获440多万元,而《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和《莫斯科行动》在哈也已经票房破百万元。

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10月2日中午,全国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票房大战进入白热化。

哈尔滨近几日平均票价在42元左右,与全国平均票价基本持平,这个价格在省会城市中属于偏低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