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亚冬丨中俄蒙城市青少年冰球邀请赛首阶段比赛在哈落幕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11-27 查看数0

11月26日,2023中俄蒙城市青少年冰球邀请赛U10和U12组别的比赛在南岗区湘江公园冰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最终,U10组别冠亚季军分别被名将勇士13队、沈阳逸加凯尚、名将勇士之韧获得,勇士闪电、名将勇士11队、俄罗斯极光俱乐部则斩获了U12组别的前三名。

除比赛之外,赛会承办方名将体育还举办了中、俄、蒙青少年冰球发展座谈会,希望借助本次比赛的契机,加强今后与俄、蒙两国青少年冰球俱乐部和球队的合作,并建立全面伙伴关系,相互赋能,共同为冰球事业发展而努力。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选在了冰雪运动发展较好的南岗区,这里也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良好的场地设施和出色的赛事服务。对此,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岗区拥有雄厚的冰雪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冰雪运动发展传统,今年以来也承办了包括省花样滑冰冠军赛、全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等重要赛事。

“本次比赛的赛程设置、赛事服务和场馆环境,都受到了外地和俄、蒙两国教练员的一致点赞。他们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到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进行比赛交流和学习,也期待并坚信在 2025 年,哈尔滨会奉献给全亚洲乃至全世界一届精彩、成功的亚冬盛会。”该负责人说。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