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幸福镇“村BA”丨精彩“篮”不住 为乡村文明“进球”

来源:哈尔滨综合广播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12-13 查看数0

12日,在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下,香坊区幸福镇“凝聚幸福新力量、领潮奋进新征程”篮球比赛在香坊区HRB篮球公园开赛,场上队员们倾情演绎速度与激情、斗志与耐力、团结与合作,展示着幸福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比赛由香坊区幸福镇文化站主办,来自镇机关、村、社区的10支男篮队伍和9支女篮队伍参加。赛场上,队员们各个英姿勃发、奋勇争先,运球、抢篮、控球、投篮,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条条漂亮的进球曲线,精彩的对决瞬间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运动员们用汗水与激情,绽放篮球竞技的无穷魅力,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赛出体育精神。

村村组队,掀起全民运动风潮,这场“勇敢者的游戏”体现出幸福人对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也展现乡村文明的成果。香坊区下一步,幸福镇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强化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文化果实,提供多元、精彩的文化服务。

哈广电综合广播记者 王晶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