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交警精细化治理静态交通|“僵尸车”“库房车”占道 取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4-03-23 查看数0

近期,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持续优化静态交通秩序,在加强学校、医院、公共绿地等重点区域违停等“显性”违法治理的同时,还在清理私设挡车设施、“僵尸车”“库房车”等占道车辆的细微处下功夫,营造优质交通环境。

近日,交警道外大队以各主干道和街巷为巡逻重点,及时规范各临街商户利用杂物随意占用停车泊位的违法行为。20日10时2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在北十八道街一处商户门前的3个停车泊位被反光桶占据,立即联系商户清理,恢复正常交通秩序。21日,在大方里街也发生同样情况,临街商户用了4个挡车桩占据了两个停车泊位。在民警告知下,将挡车设施移走。

20日,交警顾乡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景江西路一处装修公司门前时发现,门前4个公共泊位被木箱、椅子等物品占据。有司机想要停放车辆,看到此种情况也无可奈何。民警立即找到商家告知其违法危害,并责令立即将物品移走。随后,民警又告知多家占用公共泊位的商户及时清理占道物品。

近期,交警部门持续优化静态交通秩序,有效防止“僵尸车”“报废车”“库房车”长期占用停车资源。3月15日以来,交警顾乡大队民警先后依法拖移了黑LS634*、吉A5S53*、黑A2AZ7*、黑AE87C*等占道车辆。其中,黑AR1XX*号面包车停放在群力第六大道上,车辆内放置诸多易燃杂物,被当作仓库使用,安全隐患极大。黑AA049*号小型轿车也长期停放在龙湖路的人行道内,车辆达到强制报废标准。20日11时16分许,交警平房大队民警在哈南五路上发现路中间绿化带内停放着一台废旧清雪车,随后将该车拖移现场。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