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人变身“物业大白”|香坊区园林局下沉防疫卡点坚守“疫”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09-26 查看数0

卡点值守。

“这是临时管控区域,您的车不能再往里开了,请绕行。”在香坊区红旗大街与香坊大街交口的防疫卡点,牟振佳已在此值守超过60个小时。

9月20日下午,香坊区园林局绿化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牟振佳带领11名园林队员脱下绿色的园林工作服,换上了白色的防护服,组成防疫突击队,第一时间下沉到红旗大街与香坊大街交口防疫卡点驻守。他们积极克服并解决了卡点封闭条件不足、围挡设施不齐全等诸多问题,与公安、交通运输部门驻守人员密切协同共筑防线。

为了争取辖区居民的理解与支持,牟振佳和园林队员同时当起疏导员。每天无数次、耐心细致地向居民逐一解答、宣传区域管控政策,劝导群众安心居家。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下沉队员会主动帮助联系街道社区为其提供便利,当群众提拎物品较重、距离较远时,队员们主动上前帮忙。牟振佳说,不仅要当园林绿化行业的排头兵,更要成为这场疫情大考中看得牢、守得住的一支铁军。

哈尔滨日报记者 霍亮

编辑: 曲晨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