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警察掌握惊天秘密 行动受伤醒来却失忆《黑白禁区》霸屏热播

来源:哈广电光影传奇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2-20 查看数0

卧底警察掌握惊天秘密

行动受伤醒来却失去记忆

二度深入贩毒组织

沉睡八年的悬案

是否还能真相大白?

当年的警校铁三角

如今却走上不同的道路

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爱恨情仇错综交杂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影视频道

黄金剧场《黑白禁区》

2月19日 18:00开始播出

剧情简介:

警校的铁三角:干天雷、熊国良、杨晓蕾。天雷为了帮好友杨晓蕾解围,打架致使对方受伤而后受到处分。意外被凯撒集团年轻骨干车厘子相中,带进了集团。

天雷偶然遇到了警方的卧底海叔,经过海叔的指点,成为了线人,并且经常立功,经省厅特批,成为了一名警察。在一次执行收网任务的时候,干天雷意外引爆炸弹陷入昏迷。

时间一晃就是8年,干天雷在医院苏醒过来,却什么都不记得了。凯撒的案件,也没有了重要的证据,被搁置下来。

虽然天雷已经醒过来了,但是凯撒集团和谭家又开始复苏作案。警方继续让天雷追查。最终,天雷渐渐地找回了记忆,拿到了证据。

经过警方的不懈努力,两大团伙所有的罪犯逐渐落网,而杨晓蕾却英勇牺牲了。

参加完晓蕾的追悼会,为查出犯罪集团背后的国际犯罪组织,天雷又在新的路上了。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影视频道

黄金剧场《黑白禁区》

2月19日 18:00开始播出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