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开展老干部送学活动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5-17 查看数0

“送学上门”情暖人心

老干部思想葆常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办公厅以主题教育全覆盖离退休干部党员为目标,确保离退休干部学习“不漏人”“不缺课”“不掉队”,为高龄、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送学上门”,让离退休干部全面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近日,在河政小区办公厅老干部活动室,市政府办公厅组织人事处召集厅四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开展了送学活动,向四个党支部发放了主题教育指定学习书籍及有关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并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思想近况,向他们详细介绍办公厅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与他们共话办公厅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办公厅发展历程,并征求老干部关于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宣布河政小区老干部活动室正式重新开放,恢复活动,希望办公厅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勇跃去活动室学习和活动,厅组织人事处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的深切关怀,也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办公厅人而自豪,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也上了年纪,但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要尽自己所能,加强学习,把握重点,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牢记办公厅人的责任与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坚决贯彻厅党组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安排,认真组织好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积极为厅主题教育工作建言献策,继续为龙江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正能量。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及时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意义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加强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和党组织的联系,激发了老党员的学习热情。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厅将持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积极补充党的最新学习资料,更新学习方式,优化学习范围,以便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供稿/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