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5-23 查看数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文联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孙建伟以《把稳思想之舵 践行使命担当 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文联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关和东,组员李贵福、秦岩到会指导。

全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文联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密联系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以有力举措推动文联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开展。

此次主题党课孙建伟从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艺的前进方向、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检视现阶段我市文艺文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四个方面,对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文联工作,引领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阐释。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的关键一年,市文联机关、各文艺家协会以及所属各事业单位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姿态新作风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以新面貌新业绩推动我市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文联办公室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