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前行】“硬核”防控,“暖心”服务 | 双城区林草局执着的“抗疫者”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4-25 查看数0

一声声响应,一句句答复,近日,双城区林草全体干部积极主动报名,32名干部职工在办公区和小区“两点一线”轮流值守,彰显无畏前行的担当和勇气!

他们负责参与小区封闭管控、核酸检测、卫生管理、民生保障、服务群众等工作。

疫情牵动人心,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疫情,局里的5名女同志闻令而动,积极报名,主动请缨,毅然放下年幼的孩子、年迈的老人,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抗疫战士的誓言和担当!

看忠诚,比担当,组织堡垒力量发挥到位,看情怀比奉献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到位,看真心比初心,党群鱼水关系升华到位。

封闭楼栋,不封闭服务;封闭小区,不封闭温暖。封控小区居民出不来,外卖小哥又进不去,民生物资配送的“最后一公里”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让“菜篮子”保供不断档,刘永生同志自家的电动三轮车在这个特殊时期也发挥了作用,在鑫马电业小区为居民无接触配送物资,梁咏梅局长也化身“配送员”,身着防护服帮助居民运送物资,既做到“硬核”防控,又做到“暖心”服务。

干部们起早贪黑,默默奉献,每天工作十余个小时。大家铁肩担重担,无怨战前沿。在封控小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面面党旗迎风飘扬。

王立春 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