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咖啡包装袋属于什么垃圾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数0

咖啡包装袋是用来装咖啡豆的袋子,由于咖啡豆烘焙后会自然产生二氧化碳,直接包装容易引起包装破损而长时间接触空气又会造成香气流失并且导致咖啡中的油脂和芳香成分氧化造成品质下降。因此咖啡豆(粉)的包装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用过的咖啡包装袋属于什么垃圾分类呢?

咖啡包装袋属于什么垃圾

按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咖啡包装袋属于其他垃圾。因为用过的咖啡包装袋已经被污染了,没有太大的回收利用价值,所以只能归类到其他垃圾中。大家记得用完的咖啡包装袋丢到灰色其他垃圾容器内。

咖啡包装袋上为什么有孔

咖啡烘焙后在一段时间内会持续排出二氧化碳,不加单向阀咖啡袋内会充满气体容易涨破,单向气阀也可以在排出二氧化碳的同时将包装袋内的氧气排出,避免咖啡氧化出油产生异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