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谍专家扭转乾坤攻破“狐计划” 影视频道《狐影》雷霆出击!

来源: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6-12 查看数0

国共携手 雷霆出击

危机四伏 一触即发

反谍专家能否扭转乾坤?

临危受命 侦破“掏心行动”

雷震 能否赢得“猎狐”之战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影视频道

黄金剧场《狐影》

6月12日 18:00 霸屏播出!

剧情简介:

1945年初,抗战马上就要取得全面的胜利。日军内外交困、垂死挣扎,派出了一批精锐间谍,打入驻守在空军基地的门户淄江城的国军司令部。企图去破坏空军基地,避免日本即将遭轰炸的命运。

国民党派出了反间谍专家雷震前去对付。雷震在地下党组织配合下,历经千难万险,成功消灭了日军的间谍组织。

而在这个过程中,雷震也完成了个人思想上的转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

来到新四军根据地,对日寇进行直接打击。在根据地,雷震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优势,挫败日军一系列的阴谋诡计,成功保卫了根据地安全。

妹妹雷蕾和女友乔曼的壮烈牺牲,激励雷震更加英勇奋战,为抗战事业奉献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影视频道

黄金剧场《狐影》

6月12日 18:00开始播出!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