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力保医疗物资供应|哈市相关药品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抢产保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2-19 查看数0

面对疫情,哈市相关药品生产企业紧急调整生产计划,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全力保障防控医疗物资的生产供应。

哈药三精

紧急调拨原辅材料,双黄连口服液日产100万支

哈药三精双黄连口服液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双黄连口服液销量持续增加,为保证市场供应,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紧急调拨原辅材料,调整生产计划,目前,双黄连口服液日产量100万支。

走进哈药三精的生产车间,生产线24小时不停机“马力全开”,一派繁忙生产景象。一批又一批的药品从车间流转到库房,再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需求终端,尤其是我省、我市市场。

凌晨4时,当人们还在沉睡时,哈药三精的部分岗位员工已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深夜22时,家人已经入睡,哈药三精生产车间一批倒班结束的员工们才披星戴月踏上回家的路。为保证生产进度,从企业负责人到普通员工,大家一直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健康、打赢抢产保供“战役”贡献力量。

哈药总厂

24小时不停机生产,医用防护口罩日产6万只

哈药总厂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医用防护口罩。

在位于平房区青岛一路6号的哈药集团制药总厂车间内,伴着高速运转的生产线,一件件防护口罩快速产出走向市场。

作为我省防疫物资储备单位,近一段时间,按照省市加大药品采购供应力度、加强药企生产调度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哈药总厂全力提高生产效率,加快防护物资生产。哈药总厂有两台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日产能6万只,为缓解需求压力,组织员工24小时不停机生产,做到人休设备不停,尽全力保证市场供应。目前,哈药总厂库存原料充足,后续原料采购计划正在执行中。哈药总厂已提前通知供应商备货,为连续生产及时提供货源。

目前,哈药总厂主要订单正源源不断兑付并流向需求端市场。哈药总厂副总经理汪洋说:“作为国有参股企业,哈药集团千方百计保证疾控部门、医院及人民同泰、宝丰等大型连锁药店的需求,方便百姓购买。哈药总厂正严格按照规范组织生产,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文/摄

编辑: 曲晨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