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春节档破2000万元!电影院大排长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1-25 查看数0

截至1月24日12时许,哈尔滨春节档票房已经达到 2004.57 万元,电影市场强劲回暖,各家影院人气爆满,黄金档大排长龙检票的景象又回来了!

(金安国际影城检票口排起长队)

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大年初一,哈尔滨电影票房狂揽 848.99 元,创下影城复工以来最高单日票房。哈尔滨演员张译主演的《满江红》表现强劲,以 23.7% 的排片率,拿下了 32.8% 的票房,一天就卖了 270 多万元。因此大年初二,各家影城都增加了《满江红》的排片,片子也非常争气,当天票房突破 310 万元。

春节档共有 7 部大片“逐鹿”冰城,集齐了悬疑、科幻谍战、喜剧等各种元素,能满足观众的不同需求。不但片子水准高、明星多,哈尔滨的票价也不贵,以 24 日的《满江红》为例,全国平均票价为 53.5 元,哈尔滨的平均票价只有 49.5 元,春节档省会城市低于全国均价的情况并不多见,在哈尔滨看电影还是很实惠的。

24 日中午,国内春节档总票房已经突破 32.27 亿元,《满江红》和《流浪地球 2》已经突破 10 亿元,之前预售排名第一的《无名》被“黑马”动画电影《熊出没 · 伴我“熊芯”》超过,位列第 4 名。

哈尔滨虽然也是《满江红》和《流浪地球 2》“两大巨头”争辉,但春节档前两天的票房季军都是喜剧电影《交换人生》。24 日由邓超主演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上映,票房排行榜随时可能被改写。

目前哈尔滨各大影城满负荷运转,前两天都是凌晨两三点钟才结束零点场放映。针对一些场次一票难求的状况,影城工作人员建议观众可以提前一天在网上订票,同时多比较几个购票平台,看看哪家的优惠券力度更大。

哈尔滨日报记者 高云/文 马慧玲/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