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留下冰城冬天最后的剪影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3-02-07 查看数0


今冬来到哈尔滨,万千游客得见“冰雪之冠上的明珠”真容。在童话般的世界里,游客操着南腔北调、穿戴各色衣帽,在景区与梦幻般的冰雕雪景嬉戏,在走街串巷中“逛吃”。这段“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日子,不知会不会让他们生发“不辞长作冰城人”之感?哈尔滨以冰清玉洁为礼,让人们忘情畅享畅想,在“超燃”中心朗神清。

△“再看一眼,让我记住你”

△“索菲亚我们走了”

挥别“冰雪王国”那刻,“背包客”们或心潮涌动,或流连忘返,或驻足回望。严寒驱不散,口罩遮不住,他们一定感悟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带走了什么。手机中定格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脑海中时不时跳出的画面,以及那鼓鼓囊囊的背包……“什么”之解不言而喻。

△冰城疯几天,回家记一生

△没逛够,不想回

△“冰天雪地,我心畅爽”

他们,留下冰城冬天最后的剪影,成为这座城市挥不去的印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